啊嘞

「Le miracle社团」☆

我只是个beta啊喂「一」

清晨的阳光撒在庭院里,一个女人站在花丛中,修剪着枝丫。

“夫人,该吃早饭了”女仆低着头,轻声说道。

“琳达,去叫小姐起床”

彼时 伯爵府的一个房间

‘这哪啊?’一小团软绵绵的小姑娘从床上爬起来,睁着大大的眼睛懵懵地发呆。

‘我不是在家里睡觉吗,为什么我天花板上的那些女神的海报不见了?’软软的小团子抬头,暗戳戳地在心里想着。

‘我的手什么时候这么白这么胖了?’低头看着自己肉肉的手手,宝石蓝色的眼眸中写着大大的疑惑。

“奥萝拉小姐,你醒了。”穿着女仆装的漂亮姐姐拿着浅蓝色的小礼裙,微笑着看床上那坨粉粉嫩嫩的团子。

‘奥萝拉,这个是我的名字???听着耳熟。’

“手手给我,我看看是不是拉臭臭了?”

‘我不要啊!’小团子在床上挣扎着,听在琳达耳朵里就变成了“咿咿呀呀"

“小姐是害羞嘛?琳达是女孩子,不用担心啊。”

小团子的手侃侃捂住脸,眼睛眨巴着,长长的睫毛在手心刮吖刮。

‘这也不是女不女孩子的问题啊,被漂亮小姐姐换尿布什么的,真的很羞耻啊喂!’

‘不对!漂亮姐姐说她叫谁来着?琳达,这个大众化的名字不是我昨晚吐槽的那本abo小说里的吗?’

‘啊,说起这本小说我就来气,一般来说abo向的小说不都应该是属于未来科技类型的吗?这个奇葩作者居然把abo设定架空到了古欧洲。而且最难以接受的就是女主居然拒绝了那个超级美丽的alpha小姐姐,跟那个中二少年男主在一起了。我的alpha小姐姐啊!!而且我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这篇文都三观那么扭曲,明明omega出场率压根不少,女主的闺蜜里十个有九个omega,alpha也是有很多,而出场率最低的beta们老是被冠以恶毒女配的人设!之前看到的那个超好看的beta反派女配小姐姐,家里全都是超好看的alpha的哥哥们,结果一个个都无视妹妹的美貌去看女主……那个女配小姐姐叫什么来着,好像叫奥萝拉来着……’当团子在内心YY的同时,琳达小姐姐已经帮她绑好了发带,穿好了小裙子。

“奥萝拉小姐,好啦,我们去找夫人吃早餐了。”

团子呆呆地愣在原地

"奥萝拉小姐,奥萝拉小姐?"

‘啊?奥萝拉?哦哦哦,我难道就叫奥萝拉?’

琳达把团子抱下小凳子,拉着肉乎乎的小手慢慢走进饭厅。

“奥萝拉,我的小天使,过来,让妈妈抱抱。”美丽的妇人坐在饭桌上,对着女孩慈爱地微笑。

‘漂亮阿姨!我太可了!’团子放开琳达的手,迈着小短腿,哒哒哒地跑着,没注意脚下,踩到裙摆,哐当一下,与地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百合大法好哇,女孩子的恋爱,真的甜到爆炸啊🙈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