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嘞

「Le miracle社团」☆

抹杀「始」

ooc

打死不上升

脑洞文,应该不会有很大的篇幅

黑暗奢华的古堡,身穿银色盔甲的士兵冷7着脸排在暗红色的大门前,古堡顶空有几只黑色的乌鸦在盘旋,灰色的天空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古堡里,镶着银边的王座,匍匐在殿下的臣子,畏畏缩缩着,不敢抬头。黑色的礼裙,奢华的王冠上镶嵌着黑色红色的宝石,女子没有抬头,玩弄着银色的十字架项链,右手的高脚杯里装着猩红的液体。

撩人的声音响起:“没什么事……你们就走吧。”她依旧没有抬头,指尖摩挲着那枚十字架。

“是,女王大人。”一个臣子起身,右手放在左肩,鞠了一躬"愿神保佑您。"

听见这句话,她抬头,鲜艳如血的红唇勾起一抹弧度。那张脸分明好看得不行,像是被神精心雕刻的艺术品。晃了晃杯子里的液体,放在桌子上,缓缓地戴上手套,拿住杯子,起身踱着优雅的步子,走到那人的身边。提起裙子,一脚踹向那人的膝盖,低头看着跪在地上五官精致的人,抬起他的下巴,整杯血液进了男人的肚子。"这一杯……独角兽的血,赏赐给你了。"红色的眸子盛满笑意,勾着唇,满脸写着愉悦,看着都让人心动。

臣子跪在红色的地毯上,鲜血从他嘴角流出,身体顿时失去平衡,向下倒去。

“这副皮囊倒是生得不错,可惜了,说话那么不中听。”走回王座的女子看着殿中央的男人,一脸的惋惜,只是她惋惜的不过是那张脸。

“找人处理下去,你们要走就走吧。”女子倚在王座上漫不经心地扫视着殿下的人。

不久,臣子们都离开了,大殿也被打扫干净,一点痕迹没留。仿佛不曾发生过什么。

"你既然来了,为何不出来,躲着看多影响看戏的质量。"她依旧没抬头,玩着那枚十字架,暗处走出一个栗色头发的男人,一样长得惊为天人,淡蓝色的眸子静静地看着她,白色的长袍穿着给人一种很温柔的错觉。"女王今天好雅兴,你一早就发现我了吧。"

“你的力量在削弱,不如当年了”女子依旧是那个撩得人心痒痒的声音,不过语气却淡然得叫人害怕。

"你不也在削弱?"男人眯起眼睛笑着反问。

"你弱了我自然也就弱了,我们本身就是互相压制的存在。"女子抬头看他一样,还是淡淡的语气。

"嗯?"男人的语调变得轻快,似乎是对"我们"这个称呼异常满意。

“我说你和我一样身处黑暗,老是穿着一身白的干嘛”女子撇他一眼,继续玩着手里的十字架。

“你是在关心我?”男人的话里带着笑意,苏苏地,凑在耳边,呼出的热气,让人面红耳赤。

“力量削弱了,不要脸瞎想的本事还是那样好。”女子没抬头,眼神微微慌乱,语气却依旧淡淡地。

毕竟相处了几百年,就算掩饰得再好男人还是看出了她的不对劲,心情十分愉悦,勾唇间,百花无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,我就是一个爱开坑的🙈这一篇不长,大概就两三章就没了。我想写甜的🌚但是我jio得偶尔虐一虐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啦~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