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嘞

「Le miracle社团」☆

张医生你个白切黑「三」

ooc

打死不上升

“老幺老幺,你穿这个,肯定贼好看”顾北北同学手里提着一条粉粉嫩嫩小裙子。

“你哪来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我不穿,好看但是好麻烦……”她抬头,嘴角抽了抽。

“诶嘿嘿,这种可爱的东西,配上你这副软fufu的嗓子,awsl。你就穿嘛!”顾北北撩起那头黑茶色的大波浪,眼里盛满水光。

“我不……”迪丽热巴同学依旧是那副酷酷的亚子。

“我给你买一个月的蛋包饭!”顾北北同学开始利诱

“……我……不”

“我给你充bilibili的年度大会员!”祝笙老女人开始诱骗小白兔。

“……我……我不要。太可爱的那种……我撑不起来。”

“你穿……我今晚就产粮,爆更一万字。”苏糖小姐姐扶额,使出了某杀手锏。

“……行……三个条件累积,我就穿。”

“嘿嘿,爱死你啦”顾北北一把抱住小姑娘。

“好了吗,女人。”迪丽热巴小姐姐两手放在膝盖上,俨然一副小学生的亚子。

“快了快了”苏糖小姐姐绑着身后的松紧带。“老幺你的腰,我好酸啊。”

“走啦走啦”

操场

乌泱泱的一大片,形形色色的人。

“老幺老幺你是第几组?”

“第二组第一排,你咧老女人”

“啊……我是第三,苏苏和阿北都是第一的,我们去排队吧。我们尽量快一点,然后等会去找你。”祝笙一听,有些难受,毕竟小姑娘抽血要是没在她身边,大概会怕得发抖。

“欧克欧克~”

三人离开后,小姑娘在操场上迷茫“卧槽……这哪啊”明明是很糙的粗口,然而声音是软软糯糯的小奶音……「果然dd只能是个受」

“那个……”白哲纤细的手拽住一个学姐的白大褂“学姐……第二组在哪里?”微眯着眼睛,软fufu的嗓子,身上那件小裙子……

“嗯?”学姐回头,披散着的长发,玲珑有致的身材,dd小颜控咽了咽口水。

“小可爱,你说你是第二组的?不应该啊。”学姐抬手,捏了捏小姑娘的脸。手感不错。

“啊?为什么不应该?我是第二组的。”小姑娘抬头看她,眼睛里满是困惑。

“算了,我带你去,不然等会那群人看见了不知道又要怎么编。”

北操场的正中央,人并没有很多,只是一眼望去,清一色的男生,大概都是大二的同学吧。身高将近175的学姐牵着dd,身高差导致dd变成很小一只,本来很攻气的长相也被小裙子磨成出了一点奶凶奶凶的亚子。

学姐拉着小姑娘走到一条空空荡荡的列队,基本上没人排,几个人检查好了之后,学姐凑上前去,顺起白大褂的钢笔敲了敲桌面“张艺兴,这个小姑娘是你们三组的,你看看你们队都是一群男的,你让人一个这么软的小姑娘过来不是弄错了吧。”

闻言,男人抬头,视线接触到那只小小的dd,镜片下的眼微眯着,看不真切。没人看见他眼底的笑意。

“没错,这件事是言喻办的,你对象干的事你觉得会弄错。”

“会”学姐想到没想就说了“就是因为是他办的我才不放心这个小姑娘。”

“要我给你查一查记录?”男人靠在椅背上,无奈的语气说道。

“算了,但是小姑娘我就领走了,你们这一群糟老头子,等会欺负我的小可爱。”

dd茫然抬头,"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学姐的小可爱了"看到那张脸之后,dd暗戳戳地低头。内心bb:学姐的颜值,我可以。

“带走?不行,这是我们负责的你带走我不好交代。”男人直起身,单手扶着头。

“你还要交代?你不跟教导主任说他问都不会问你一下。”

男人顺起手机,纤长的手指敲击着屏幕:言喻,把你对象带走,立刻现在马上。

“不能带走你爱信不信。”男人的目光瞟见小姑娘捏紧她学姐的手,心里万分不爽。

不一会,我们的会长大人就屁颠屁颠的跑来抓女朋友回家。

“条子给我,第几排的?”男人低头没再看她只是余光老是悄悄撇着。

“第一”女孩低头,不敢看。

“怎么了?难道我长得太对不起社会,都不敢看我。”

“没有没有,学长长得很好看,校医小哥哥也很好看。”

男人扶额:没想到这还是个cpf,感觉会很难追啊……

靠在椅背上,瞪了校医小哥哥一眼。

dd顺出手机

dd全世界最攻:我看见小校医和学长了。体检是学长要帮我做。

dd全世界最攻:我刚刚夸小校医长得很好看,学长好像很生气

dd全世界最攻:大概是吃醋吧,感觉好像在怪小校医沾花惹草。

仙女笙:老幺好像变成了一个-超大瓦的电灯泡。

糖糖:揉揉老幺

糖切北北:哈哈哈哈哈😂迪丽热巴好惨一女的

dd全世界最攻:@糖切北北 老女人,我哭给你看信不信。

dd聊的正嗨,传来男人的咳嗽声

dd全世界最攻:不聊了不聊了,我等会把粮记给你们

仙女笙:灰灰

糖切北北:挥挥

糖糖:挥挥

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,开始了抽血……

“一定要抽吗?”女孩抬头不确定地问

“是的,一定要抽”

听见这话,女孩跟蔫了似的。

“怕疼吗?”男人看她,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一颗草莓糖。“吃一颗,很快就过去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4)